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要求证券期货机构价税分离 让利市场

2016年04月29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布营改增相关《意见》指出,各类监管指标的计算,营改增后统一按价税分离后的价格部分作为计算基数,不包括相关的税款部分

  【财新网】(记者 刘冉)证监会4月29日发布《关于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做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

  对证券期货基金行业营改增试点工作中涉及的几个具体事项予以明确。

  首先,各类机构向投资者(客户)提供的各种直接收费金融服务,应以不增加投资者成本且让利于市场为 原则,做好价税分离工作。

  二是对于各类监管指标的计算,营改增后统一按价税分离后的价格部分作为计算基数,不应包括相关的税款部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