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公布巡视整改情况 多名干部受处分

2016年04月2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会管干部违规接受保险公司宴请、在保险公司报销个人费用、违规兼职取酬、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纪律处分会管干部5人,通报批评会管干部5人

  【财新网】(记者 丁锋)4月28日,保监会发布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中央巡视组现场巡视期间,保监会党委对会管干部违规接受保险公司宴请、在保险公司报销个人费用、违规兼职取酬、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纪律处分会管干部5人,通报批评会管干部5人。

  对处以下干部发生的越权审批、违反计划生育规定、违反保密纪律、违反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定等问题进行了查处,纪律处分5人。此外,针对初核发现的办公用房整改不到位、财务列支不规范、接受监管对象帮助出书等问题,拟对15名会管干部和4名非会管干部谈话提醒,进行批评教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