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走了 金融圈整改细节

2016年04月27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巡视组结束巡视,各机构为了完成整改报告煞费苦心,范围细至变相旅游、高尔夫球卡、违规配备公车、长期聘用退休干部等,违规报销或消费资金被追缴

  【财新网】(记者 张榆)去年底,根据统一部署,中央巡视组对各金融监管部门及机构进行了巡视。4月25日起,相关巡视整改意见已陆续通报,变相旅游、高尔夫球卡、违规配备公车、长期聘用退休干部等问题被一一整改,违规报销或消费资金被追缴。

  财新记者整理已发布巡视整改通报的部分金融监管部门及机构整改重要问题,列示如下:

  证监会:多名领导干部因违规私出国(境)行为,对未按照规定上交因私护照、未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因私出国(境)的干部被要求整改,其中包括36名退休会管干部;对超标办公用房按要求进行整改,对超标公车进行拍卖等处置,对超发的薪酬福利进行清退等。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