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系统巡视整改通报 高尔夫球卡变相旅游等被点名

2016年04月26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整改高尔夫球卡、违规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公车、长期聘用退休干部等问题,违规报销或消费资金被追缴
辽宁沈阳某高尔夫球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证监会、上交所、深交所4月26日晚分别通报了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在关于铺张浪费问题的整改中,上交所对11张留存高尔夫球卡推进清理工作。

  目前,5张球卡已注销;2张球卡正在签署转让合同;2张球卡将等待停业球场相关诉讼结果进行清理;另2张球卡继续寻找合适买家。

  此外,异地交流任职干部周转用房闲置问题也在进行整改。上交所成立资产处置小组,对闲置房产予以挂牌转让。另据通报,上交所违规报销个人参观等费用问题,有关当事人也已经全额退赔违规报销费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