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否认境外人民币债券违约

2016年03月31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债券发行人表示,债券托管人已于31日向债券持有人发出通知,表示并无发生违约事件,发行人有信心全面遵守付款责任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国信证券(002736.SZ)旗下的香港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下称国信香港)今日(3月31日)下午发布公告,否认其发行的一笔境外人民币债券发生违约事件。

  国信香港在公告中表示,为了回应发行人于2016年3月29日发出的通知,债券托管人纽约梅隆银行香港分行已于2016年3月31日向债券持有人发出通知,表示并无发生债券违约事件。债券发行人谨此进一步澄清,该债券所附带的维好契约(keepwell deed)继续具备十足效力及作用。发行人有信心其能够全面遵守有关债券的付款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