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洋将重返中融信托任董事长

2016年03月01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曾担任中融信托董事长六年,现为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的刘洋将回归中融信托任董事长
资料图:刘洋 图自北京共青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财新记者从接近中融信托人士处获悉,曾担任中融信托董事长六年之久的刘洋或将重任中融信托董事长,中融信托现任董事长范韬因身体原因将离任休养,目前刘洋正在走董事会表决及监管任命程序。据了解,中融信托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

  上述人士称,刘洋重任中融信托董事长由大股东经纬纺机(000666.SZ)提议,“中融信托转型战略即为刘洋所提,他对中融信托比较熟悉,是最合适人选,市场对此也有期待。推荐刘洋重任公司董事长目的是为了持续推进中融信托转型传略,保持战略稳健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