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融信托产品平仓引发纠纷

文|财新 杨巧伶
2015年11月28日 08:53
投资者认为,信托产品跌破止损线后,未及时止损,造成巨大损失。中融信托回应,一直按合同约定操作,不存违规之处

  【财新网】近期,中融信托40位投资者因“中融-瞰金7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瞰金73号)提前终止致损与中融信托撕破脸皮,反目成仇。瞰金73号成立于8月3日,因跌破止损线被平仓,跌破止损线时,距离产品成立尚不足一个月。

  11月24日,《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涉嫌信托业务违规导致客户巨亏的公开举报信》(下称举报信)在网上开始流传。举报信中,投资者对中融信托在瞰金73号跌破止损线后是否及时止损以及后续不顾股票走势、强行将因停牌未清理的部分持仓股票在复牌当日卖出的做法提出质疑。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