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熔断放大股市跌幅 分级基金接连下折(更新)

2016年01月07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周内A股两度暴跌,分级基金带有杠杆的B份额也随着进入下折通道,1月7日又有2只分级基金下折

  【财新网】(记者 张榆)四个交易日四次熔断,两天沪深300指数周内两度下跌达7%,带有杠杆的分级基金B份额也随之进入下折通道。根据基金公司公告,包括券商B级、电子B 2只分级基金产品已于1月7日触发下折阈值。

  1月7日,开市仅交易15分钟后,大盘即直接熔断暂停至收盘,加之周一的大跌,各大指数下跌幅度也在拉大。触发下折的两只分级中,券商B级(150236)跟踪的证券公司指数下跌9.7%,电子B跟踪的CSSW电子指数下跌9.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