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江证券董事长杨泽柱涉嫌违纪被查

2016年01月06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湖北省纪委决定立案;杨泽柱曾任湖北省国资委主任,在长江证券任职仅两年
资料图:杨泽柱。 图自沙洋县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榆)长江证券(000783.SZ)1月6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公告显示,长江证券是于2016年1月5日收到的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决定书》。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

  现年62岁的杨泽柱履新长江证券董事长的时间并不长,2013年12月23日才刚到任。在此之前,杨泽柱担任湖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并兼任湖北联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