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长江证券“砸盘门”应彻查

2011年03月08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江证券在停牌前一秒被莫名砸盘,何时彻查砸盘者及背后的一系列关系?

  【财新网】(记者 李箐)周三,停牌前一秒被砸盘的长江证券将正式复牌,复牌后的股价固然引人注目,不过更令人期待的是砸盘者何时现身,这一行为到底算不算市场操纵?

  3月3日15时00分25秒,长江证券(000783.SZ)出现一笔88554手的成交,价格为12.00元/股,而此前的一笔交易成交价格为12.75元,当天长江证券的走势小幅波动,但价格一直在12.75元之上(相关报道详见财新传媒《新世纪》周刊文章“长江证券增发乌龙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