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证券身陷长江证券增发暗战

2011年03月04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股神秘力量尾盘抛售长江证券股票,致使承销商东方证券陷于包销的陷阱,意欲何为?

  【财新网】(记者 张冰)3月4日,长江证券(000783.SZ)将正式增发A股,这本来是承销商东方证券的一笔好生意。

  然而3月3日尾盘,一笔8.9万手的低价砸盘,将长江证券的股价砸到12元,这与12.67元的增发价相差甚多。此前尚有热情参与长江证券增发的投资者或许受此影响,看淡长江证券,而东方证券或许面临着余额包销的不利局面。

  截至3月3日深夜,东方证券仍在忙着增发的销售事宜,“愁都愁死了,哪有心思去回应这些事情,也不知道对手会不会来找我们。”东方证券的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