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城商行不良率1.46% 多位高管谈差异化出路

2015年12月18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城商行部主任凌敢介绍,部分城商行探索建立以投贷联动为核心的金融服务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利率市场化改革加快,金融脱媒趋势加剧,银行业中城市商业银行挑战首当其冲。

  12月18日,银监会城市商业银行监管部主任凌敢介绍,截止2015年10月末,全国134家城商行,总资产21.45万亿元,不良贷款余额近1300亿,不良贷款率1.46%。

  凌敢指出,银监会将改进分类监管的措施,一行一策,强优扶劣。对产品有特色、服务有口碑、竞争有实力的银行,鼓励其多渠道补充资本,以进行多元化发展,鼓励产品和服务的创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