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发行国企不动产REITs

2015年12月10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标的物业是坐落于华强北商圈的深圳老牌百货商场;预期年化收益率4%-5%,有望2016年初挂牌深交所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地产金融圈又迎来一单REITs项目。12月8日,招商证券牵头的一只REITs产品发行完毕,标的物业来自一家国资背景的深圳老牌百货商。招商证券表示,这是国内市场首只国有不动产REITs。

  招商证券12月10日对外披露前述动态。

  这只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名为“招商创融-天虹商场(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标的物业是位于深圳福田区华强北商圈的鼎诚大厦裙楼。

  鼎诚大厦裙楼原始权益人为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虹公司),属自用物业。天虹公司在此开设的天虹商场,乃是深圳最老牌的百货商场之一。作为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连锁百货商,天虹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归属央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