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启动数字化转型

2015年11月19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表示,该行正在搭建统一的在线会员体系,与浦发银行集团子公司逐个开展接入
资料图:浦发银行。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1月19日,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表示,目前“spdb+”集团统一门户已经建成,内部试运行后,将于年内正式对外服务。

  所谓“spdb+”是浦发银行英文缩写再加上“互联网+”的概念结合而成。据姜明生介绍,目前正在搭建统一的在线会员体系,与浦发银行集团子公司逐个开展接入,客户通过线上统一入口,一个登录ID即可直达各集团子公司,一站式获取集团项下银行、基金、信托、租赁等资源。

  2015年6月,浦发银行以16.36元/股的价格向国际集团等对象发行10亿股,收购上海信托97.33%,以此获得信托牌照,金控架构逐步清晰。浦发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丁蔚介绍,以后通过浦发银行APP,就可以购买上海信托的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