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东明致信中信证券员工 谈及当前审查

2015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信中称:“这是公司二十年以来面临的最严峻的考验,目前公司的行为在接受国家各个部门的深度调查、审计和检查,能否经得起严格的审查,最终取决于自身的体质与操守。”
资料图: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明。 2009年5月15日摄 吴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1月17日上午,中信证券召开党委会,宣布了最新的人事变动,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振明担任中信证券党委书记,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佑君担任党委副书记,原中信证券党委书记王东明退休。

  当晚王东明在公司内网发布了一封对全体员工的信。王东明称,已过退休年龄,现属超期服役,已于日前向中信集团党委提出辞任中信证券公司党委书记一职的申请,同时不再参与下一届董事会换届时董事的提名。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