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资深投资银行家梁翔加盟顺丰

2015年10月24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负责资本运作,或预示着顺丰已加快启动上市计划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摩根士丹利工作17年后,资深银行家梁翔最近选择加入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顺丰)。

  接近摩根士丹利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梁翔加盟顺丰后,担任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资本运作,他的加入或许预示着顺丰上市计划已加快启动。

  对于财新记者的询问,梁翔未予评论。

  今年50岁的梁翔,在加入顺丰前,为摩根士丹利亚太投行部副主席。在此之前曾任摩根士丹利亚太区房地产投行部主管,主导和参与多家内地房地产公司在香港的上市项目,其中包括碧桂园(2007.HK)、龙湖(0960.HK)、远洋地产(3377.HK)、雅居乐(3383.HK)及富力地产(2777.HK)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