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摩根士丹利高管杜军出狱

2013年03月21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杜军因内幕交易罪被重判监禁七年,并被香港证监会终身禁止重投业界,其近况和打算尚不可知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因内幕交易在香港重判监禁七年的前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杜军,日前已获释出狱。

  一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杜军早前在位于大屿山、高度设防的石壁监狱服刑,而该监狱相关人士3月21日向财新记者指出,“对事件不予评论,不过,杜军已不在石壁监狱。”

  目前,香港证监会对杜军就中信资源控股股份(1205.HK)内幕交易展开的刑事法律程序已结束。

  杜军于2007年涉嫌利用内幕消息分九次购入中信资源股份,交易总共涉及2670万股,金额总计约8710万港元,平均买入每股价格为3.26港元,最终获利3000余万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