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前董事总经理杜军获刑七年

2009年09月18日 15:35 来源于 caijing
因从事内幕交易,被香港区域法院判以监禁七年及罚款2300万港元
 

  香港区域法院法官18日下午宣布,摩根士丹利前董事总经理杜军,因从事内幕交易,判以监禁七年及罚款2300万港元。

  在18日上午的庭审中,控辩双方律师就杜军在内幕交易中获利金额,以及检方起诉费用等问题展开辩论,以供法官参考量刑。

  控方律师认为,杜军在内幕交易中获利,应采用“名义利润”(Notional Profit)计算方法。根据控方计算结果,杜军在内幕交易中获利为2300万港元。此外,香港律政司的调查费用及法律诉讼费用合计约130万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