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三季度投资管理损失主要来自中国

2015年10月20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每股收益48美分,低于市场预期62美分。最大的打击来自债券和固定收益交易部门,以及亚洲的对冲基金和PE部门
资料图:摩根士丹利。 CFP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10月19日,摩根士丹利(NYSE: MS)公布的三季度财报,结果不尽人意,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投资管理业务的损失几乎全都来自中国。

  财报显示,该行实现盈利10.2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48美分,和华尔街平均预期的62美分相去甚远。数据显示,该行去年同期盈利16.9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83美分。 

  最大的打击来自债券和固定收益交易部门,以及亚洲的对冲基金和PE部门。摩根士丹利CFO Jonathan Pruzan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是充满挑战的一个季度,公司第三季度私募股权业务的损失大部分与中国市场波动有关。摩根士丹利上述部门的投资营收为负2.35亿美元。“几乎都归因于中国。”Pruzan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