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明星分析师季卫东离职

2013年03月20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透露其将转作投资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郑斐)接近摩根士丹利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该行的明星分析师季卫东(Richard Ji)已离职,“将转作投资”。

  摩根士丹利方面3月20日确认季卫东离职的消息。

  季卫东为香港资本市场资深分析师,主要研究互联网领域。“季卫东在互联网界的关系网很强。”一名香港的机构投资人如是评价。

  季卫东为人谦和、儒雅,曾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和格林威治(Greenwich)媒体研究排名榜上名列前茅,获iResearch“新经济最佳投资银行分析师”的称号,并曾被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tarMine)评为亚洲软件与IT产业第一的选股专家(No. 1 stock picker)。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