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资管规模止跌回升 股基仍遇冷

2015年10月23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9月底基金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净值达到6.69万亿元,比8月底增长0.84%,这是自年中股灾以来首次实现正增长,股票型基金仍然遇冷
山东青岛,写有“基金”字样的公交车。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中国基金业协会10月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基金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止跌回升,净值达到6.69万亿元,比8月底增长0.84%,这是自年中股灾以来首次实现正增长,不过,股票型基金仍然遇冷。

  截至2015年9月30日,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32.69万亿元。其中,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规模6.69万亿元,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专户业务规模10.17万亿元,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规模10.97万亿元,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规模819亿元,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规模4.77万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