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总经理陈鸿桥自缢身亡 与张育军有交集

2015年10月23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信证券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总裁陈鸿桥于当日不幸去世,目前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财新网】(记者 岳跃 林金冰)财新记者从深圳警方获悉,国信证券(002736.sz)总经理陈鸿桥已于今日(23日)清晨在深圳位于福田区阳明山庄的家中自缢身亡。其家人于今日早晨6点30分左右报警。

  陈鸿桥于去年6月起出任国信证券总裁,此前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陈鸿桥与目前已被免职、正接受组织调查的前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颇有交集。在陈任职深交所期间,张育军时任总经理。一位知情人士称,张育军离开深交所后,陈鸿桥分管的业务日趋边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