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育军:财富管理要支持实体经济

2015年03月30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指出,财富管理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方向,着眼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面向实体经济的财富管理体系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财富管理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方向。实体经济是金融活动的基础,如果脱离实体经济,财富管理就异化为赌博式的零和游戏,最终结果是少数人渔利而大部分人受损。”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3月28日的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上做出上述表述。

  张育军认为,中国的财富管理要着眼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是实体经济价值增长的强大动力。财富管理要立足于草根需求,服务大众,服务小微创新创业企业,为最有创造力、最有竞争力的部门提供资本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