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业协会清理私募“失联”公司

2015年09月30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建立多层次、多角度的公示信息机制,淘汰空壳公司,坐实真正有业务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2008年5月21日,北京,私募基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基金业协会29日晚间发布通知,通过预留电话无法取得联系且电子邮件和短信未在限定时间内回复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被视为有“失联(异常)”行为。协会在网站发布“失联公告”5个工作日内,“仍未与协会联系的,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

  “失联(异常)”机构三个月内未主动与协会联系,协会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后续自律措施,还会将“失联(异常)”情况记入机构诚信档案,并报告证监会。

  在三个月之内主动与协会联系,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并说明情况,私募基金管理人可以从“失联(异常)”名单中移除。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