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回应摩根大通事件:招聘非一人决定

2015年09月22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卷入摩根大通招聘门事件,回应称,无法记清具体细节,完全按照程序办事
李小加,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针对《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香港交易所(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卷入摩根大通“招聘门”事件,李小加21日发表个人声明指出,当时“完全按照程序办事”,招人也非一人决定。

  《华尔街日报》9月21日报道说,李小加担任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期间撰写的一些电邮显示,他建议银行雇用中国官员、客户与潜在客户的子女和“熟人”。报道说,这些电邮是因为美国当局针对摩根大通的反腐败调查而曝光,但消息人士指出,当局从未传召李小加问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