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邵子力转战金杜 仍任摩根大通顾问

2015年04月08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在2014年4月,邵子力从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调任亚太区副主席之时,业界即认为其已萌生退意,在为新平台做准备
2012年9月5日,云南昆明,摩根大通集团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 杨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今日(4月8日)宣布,邀请摩根大通亚太区副主席邵子力出任该所联合主席,主导其在国际金融市场的业务开拓。财新记者获悉,邵子力仍将继续担任摩根大通的高级顾问,在摩根大通的一些投资实体中仍然担任董事之职。

  金杜律师事务所现任主席王俊峰对财新记者表示,邵子力拥有投资银行和法律的双重背景,在两个领域都取得突出成就。他的加盟对于推动金杜的国际化业务,特别是在国际金融、资本市场的法律服务业务方面有着重大意义。目前金杜在全球律师事务所排名在15位左右,在澳大利亚和英国都有分支机构,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企业走出去,推动法律业务的国际化接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