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亦非现身 自称辟谷未开手机

2015年09月06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失联一周多后,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否认被带走协助调查,表示“哪有那胆子做空中国啊!”
英仕曼集团(Man Group plc)中国区主席李亦非。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周日(9月6日)晚间,英仕曼集团(Man Group plc)中国区主席李亦非接受了财新记者的电话采访,否认“被中国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并称上周在开完一个行业会后参加了“辟谷”(一种道家养生方式)。

  “因为辟谷要求关闭手机,联系不上才闹得沸沸扬扬,没想到大家都这么关心我。”李亦非说,“请转告大家,我现在一切都很好。”

  当日下午,李亦非发布微博称,“开了个行业会,趁着阅兵好好休息了一下”,并配发了三张风景照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