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亦非被传协助调查 其夫称在伦敦开会

2015年08月31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李亦非微信朋友圈的最近一次更新是8月22日。截至发稿时,其移动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她所在的英仕曼与中信证券曾有合作
英仕曼集团(Man Group plc)中国区主席李亦非。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 杨刚)今日(8月31日)下午彭博通讯社报道称,英仕曼集团(Man Group plc)中国区主席李亦非被中国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并称该调查与近期证券市场的大幅波动相关。不过财新记者向李亦非的丈夫、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求证时,他却否认称:“李亦非去公司伦敦总部开会了。”

  由于8月最后一个周一是英国的“银行假期”(bank holiday),财新记者跟英仕曼集团确认时没有得到回复。彭博报道称,协助调查并不意味着李亦非一定存在任何不当行为,也不意味着她一定会面临指控。英仕曼公关部主管Rossana Konarzewski不愿置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