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召开座谈会维稳市场

2015年08月07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业协会和证券业协会近期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出席,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稳定市场稳定人心作为主要工作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8月7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基金业协会和证券业协会近期分别组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召开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工作座谈会。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会上分别肯定了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前期在维护市场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专业理性分析当前市场形势,继续把稳定市场、稳定人心作为当前首要工作。

  在证券公司座谈会上,张育军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融资融券业务管理,防范融资融券业务风险。审慎控制融资融券业务规模,使之与自身资本实力、流动性状况和风险管理能力相匹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