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证监会辟谣维稳资金退出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将出

2015年07月21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辟谣维稳资金退出;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将出;猪价创三年内新高;人民日报表示干预股市是国际惯例;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召开;泉州金改区跨境人民币贷款试点获批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7月2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证监会辟谣维稳资金退出;猪价创三年内新高;人民日报表示干预股市是国际惯例;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将出;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召开;泉州金改区跨境人民币贷款试点获批。

  据统计局网站,6月份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降至5.06%,上半年就业形势整体稳定。

  据央行网站,中国四大行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56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4.6万亿元。

  据央行主管《金融时报》,央行近日授权福州中心支行实施试点管理办法,正式批准泉州金改区开展泉台跨境人民币贷款业务,可从台湾的银行业机构获得人民币贷款。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