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私募看市]宝慈资产陈瑛谈国企改革概念虚实

2015年06月19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离开服务了十年的全国社保基金,投身私募,陈瑛选择了国企改革作为自己基金的主打投资方向。其投资思路和选股策略深深打上了长期投资的烙印。牛市未完,波动加大。陈瑛对A股市场的点评,可为众多投资者参考
陈瑛,北京宝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投研总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5年,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工作了十年的陈瑛投身私募。有“国家队”之称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掌舵过万亿社保基金投资,以追求稳健、长线投资著称,2014年交出的成绩单显示,投资收益率11.69%,成立以来年均投资收益率8.38%,表现可圈可点。十年的全国社保工作经历,塑造了陈瑛的投资风格。当陈瑛与财新记者聊起投资思路时,记者可以明显感觉到其长期投资的观点与稳健的风格与社保一脉相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