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花絮】李小加:周一股市是冷静日

2015年06月27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舆论,李小加以音乐作比喻,称广场上放广场舞音乐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总是播雄赳赳气昂昂的音乐,“包括官媒,不要老大声广播了,大喇叭一喊挺害怕和着急的,可以放一些小夜曲让大家轻松一点。”
李小加,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对于已经入市的人,下星期一是一个冷静日;没有入市的人,星期一是学习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在6月27日在2015年陆家嘴金融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

  对于暴跌后的股市,李小加表示,下星期一是很关键的时刻,“我估计大家谁也不敢讲,我就走了。早上见了大伙第一句话是早上好,第二句话(应该)是别瞎跑。每个人都觉得我跑得肯定快,因为我腿好,但是只要大家都跑是谁都跑不出去”,李小加表示,希望周一是一个冷静日,冷静下来大家都可以骑上牛了,如果惊慌了就一定引来熊。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