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士再保险:中国保险深度将在2020年达到5%

2015年06月26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农业保险、责任保险和灾害保险会出现较大进展
Martyn Parker,瑞士再保险全球合作主席。王攀/摄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韩祎)“我们相信到2020年,中国一定会实现国务院的目标,保险深度将升至5%左右。”,6月26日,瑞士再保险公司全球合作伙伴主席Martyn Parker 出席2015年陆家嘴论坛时表示。同时他提出农业保险、责任保险和灾害保险会有较大的进展,并且为上海建立国际保险中心这一举措提出了建议。

  Parker表示在未来几年,中国的保险市场将继续保持高度的活跃和快速增长态势,截至2020年保险深度将达到5%,这意味着中国保险深度会领先于许多新兴市场,不过与发达国家8.3%的保险深度相比仍有差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