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润银行再布阵 邀招行刘小腊任副行长

2015年05月13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行佛山分行原行长刘小腊擅长同业业务,此番加盟华润银行拟出任常务副行长,尚待监管核准;华润银行盘子不大,董事长傅育宁寄望其未来成长为华润集团金融核心业务板块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招商局集团原董事长傅育宁掌舵华润集团后,招商银行已有三名在职或退休中高层管理人员,转投华润银行,最新一例是赴任招行佛山分行不足半年的刘小腊。

  据财新记者了解,刘小腊新近加盟华润银行。华润银行有关负责人今日(5月13日)回应财新记者问询时表示:刘小腊拟任华润银行常务副行长,须经监管机构核准任职资格后方可正式履职。

  刘小腊此前担任招行佛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这一职务现已由招行银川分行原行长杨法德接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