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傅育宁掌华润引投资者瞩目

2014年04月24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局内部人士透露说:傅是技术干部出身,“很有思想、看得清楚”,既不保守也不激进,相比于“做大做强”,傅育宁倾向于首先把事情做好
资料图: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王端)华润集团新任董事长傅育宁4月23日上午召开第一次集团会议,距离前任董事长宋林接受调查已一周,而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在这个有着近80年历史的大央企华润集团内部,被调查的高管不只宋林一人,海外投资者对本次高层调动颇为关注。

  华润集团新闻发言人回应查询表示,傅育宁目前还没有正式展开工作的时间表。华润官网昨日(23日)宣布,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傅育宁获调任,接替宋林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