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深港通IT系统搭建7月底完成

2015年05月12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国务院仍尚未正式批复深港通,李小加表示,虽然监管方没有表态,但这并不妨碍两地交易所“紧罗密布地推进深港通计划。”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港交所(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今日(5月12日)在参加香港中资券商庆典活动时,透露了深港通的最新进展,他预计,今年7月底,所有市场交易系统准备工作都将完成,到那时深港通将处于可以启动的状态。但具体“开车时间”将有待两地监管部门一声令下。

  目前国务院尚未正式批复深港通,两地证券监管部门亦没有宣布通车时间表。对于市场焦急等待的通车时间,李小加在现场则谈到“好汤要慢慢烹”,劝市场及媒体稍安勿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