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招商向26家券商定增 引入做市商制度

2015年05月04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90亿的定增刚刚收官,今晚再次公告定增10亿元引入做市商,半年内百亿定增的数额,在主板市场都是不可想象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5月4日晚,中科招商(832168)发布公告称,向具有做市资格的券商进行股票定向增发,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26名,发行价格为16.2元/股,相较于前期18元/股的定增打了9折。本次向券商定增的股票数量将不超过6000万股,约占中科招商的总股本的5%,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

  广证恒生的一位新三板研究员告诉财新记者,若中科招商引入20多名做市商的话,企业做市商的数量将在新三板创新高,目前新三板企业的做市商数量集中在3-5家,做市商做多的一家企业勃朗特(430394)有18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