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拍拍贷完成C轮融资

2015年04月03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和海纳亚洲联合领投;公司将继续布局大数据征信系统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4月2日,拍拍贷对外公布完成C轮融资,但是没有透露具体金额。此轮融资由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和海纳亚洲联合领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 、红杉资本以及光速安振等机构跟投。

  拍拍贷CEO张俊表示,C轮融资后拍拍贷将继续风控系统建设,布局大数据征信,根据拍拍贷的规划,未来公司的信用数据会开放接口供第三方使用,将信用服务应用到整个行业中。

  过去8年,拍拍贷积累了600万注册用户。张俊表示,中国6亿网民具有很大潜力,拍拍贷将2015年定义为“用户年”,全力加速投资人发展战略推进,包括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的推动,在产品设计、产品风险管控以及资产证券化上发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