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拍拍贷完成B轮千万美元融资

2014年04月09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融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由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诺亚财富跟投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4月9日,国内第一批P2P平台拍拍贷宣布获得B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由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基金(下称光速安振)领投,红杉资本、诺亚财富(NYSE:NOAH)跟投。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2012年9月,曾获得红杉资本等机构的A轮投资,金额为数百万美元。

  拍拍贷称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继续加强网络征信系统的建设,提升IT技术水平及高级人才招聘。据其新闻稿,拍拍贷将把大数据应用于P2P网贷,以节省交易成本,使平台的边际成本递减。预计拍拍贷在2014年年底时的成交效率将比行业平均水准高8到10倍,成交规模将达到目前规模的6到7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