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在沪商业银行专营机构资产去年同比大增

2015年02月27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4年末,异地商业银行在沪设立持牌专营机构增至总计14家

  【财新网】(记者 蒋飞)据上海银监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截至2014年末,商业银行异地在沪专营机构资产总额达2.7万亿,同比增加44%,人均创利同比增长5.5%,全年纳税同比增长49.7%。

  越来越多的异地商业银行在上海成立这些分行级别的功能性专营机构,包括信用卡中心、小企业信贷中心、私人银行部、票据中心、资金营运中心、贵金属业务部等六大类。2014年,平安银行和宁波通商银行资金中心正式持牌,截至年末,异地商业银行在沪设立持牌专营机构增至总计14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