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李量被查 长期负责创业板发行

2014年12月01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日晚,证监会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李量涉嫌违法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1日晚,证监会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李量涉嫌违法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11月12日,中国证监会在上海举办“沪港通投资及风险教育专题培训会”。李量曾就沪港通跨境投资的风险教育和投资者保护内容作了讲解。

  今年5月10日,李量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发表演讲称,中国证监会在推进市场的转型,监管转型中更多的注重投资和融资的平衡,注重投资者和市场经营者的平衡、注重投资服务、投资需求和多元化的市场服务提供的平衡,就是所谓的三大平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