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即将公布沪港通启动时间

2014年11月09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交易所周末举行沪港通开通仪式演练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11月9日)在北京表示,得到习近平主席关于“沪港通”通车的正面回应,有关部门将在近期公布“沪港通”正式启动时间。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赴北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习近平听取了梁振英对香港当前形势及特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后,梁振英在会见香港传媒时透露,他在会见习近平主席时表达了尽快开通“沪港通”的愿望和要求,并得到正面回复。“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央对沪港通很重视,也很支持,有关部门将在近期公布正式启动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会战沪港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