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冲高回落收跌 沪指盘中摸高2454点

2014年11月07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2450点是历史高位,多空双方在此位置分歧较多,而权重股的连续拉升使短期继续做多动能不足,因此,股指出现回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周五(11月7日),沪深两市早盘跳空高开,短暂震荡后,在券商信托、保险等权重板块强势护盘下,一路高歌上行,沪指盘中新高2454.42点。随后,大盘上攻乏力,跳水下挫,尾盘小幅上扬。创业板早盘高开高走,午后跳水,收跌0.96%。

  截至收盘,沪指报2418.17点,下跌0.32%;深成指报8234.87点,上涨0.28%;中小板指报5495.87点,下跌0.96%;创业板指报1522.63点,下跌0.65%。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