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市放量震荡 沪指剑指2400点

2014年10月09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转型和改革仍是当前的主旋律,但是在缺乏基本面支撑的背景下,投资者仍需要警惕市场风格切换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10月9日)沪深两市高开后冲高回落,午后回升,全天窄幅震荡,稳步向上。沪指盘中新高2391.35点。轻工制造、建筑、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等板块表现活跃,国庆节前后上涨的餐饮旅游回调,跌幅居首,计算机、国防军工跌幅较大,多数板块飘红收盘。香港股市翻红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389.37点,涨幅0.28%;深成指报8204.01点,涨幅0.25%;中小板指报5676.32点,涨幅0.17%;创业板指报1561.17点,涨幅0.23%。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