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洪磊接任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

2014年10月16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洪磊近日履新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主持工作。洪磊因其个人背景与观点在基金行业内颇受瞩目。基金业协会在强调自律、创新的大方向下,市场地位日益重要,洪磊的新任务颇为艰难
资料图: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洪磊。 崔浩/CFP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洪磊正式赴任中国基金业协会,任职党委书记、副会长,主持日常工作,接替刚刚退休的前会长孙杰。

  洪磊自2012年上半年调任稽查局巡视员(局级),在此之前担任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长达11年,亲历了对基金业的整顿和改革发展,任内大力推动基金行业的制度建设。

  2013年,证监会对资产管理行业人员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行为立案22件;据中国证监会7月4日披露的数据,2014年以来立案26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