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洪磊:证监会设立第三方基金销售监管机制

2011年12月23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洪磊称,证监会已完成基金销售机构注册平台的建设工作;目前已经有25个机构获得了注册平台的填报密码,正式完成申报的有10家机构
资料图: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洪磊。 崔浩/CFP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12月23日,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洪磊在民生银行主办的2012第三方基金销售峰会上表示,证监会已完成基金销售机构注册平台的建设工作。截止到12月22日,已经有25个机构获得了注册平台的填报密码。

  洪磊透露,在25家机构中,有9家第三方销售机构,7家外资银行,5家内资银行,还有4家投资咨询机构。目前正式完成申报的有10家,其中5家已经获得证监会的正式受理。有两家已经完成现场检查,另一方面,还有两家第三方支付及监督银行完成了现场检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