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首批参与做市挂牌公司与券商名单出炉

2014年08月21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66家主办券商获得做市业务备案,做市业务正式实施之日将有43家挂牌公司采取做市转让方式,涉及42家做市商;首批参与做市的挂牌企业中还有两家2013年度净利润为负的公司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系统,亦称新三板)表示,近期股转系统统筹协调首批参与做市的挂牌公司和主办券商,积极推进关于做市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8月21日,技术层面、制度层面和市场层面的准备都已基本就绪。根据统计,已有66家主办券商获得做市业务备案,做市业务正式实施之日将有43家挂牌公司采取做市转让方式,涉及42家做市商。

  股转系统表示,这些做市商前期在制度、人员、技术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完成了做市业务申请、技术系统测试、做市交易单元和做市账户开通、初始股票获取等系列流程,做好了参与通关测试并首批参与做市的准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