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缘政治起波澜 A股仍陷胶着

2014年07月18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两市继续大强小势之势,创业板指再创回调新低,反映出近期资金撤离创业板为主的高估值成长股、回补低估值低位的周期股仍在进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马航客机疑被击落坠毁、加沙以色列战火难止,地缘政治危机引发全球股市下跌。周五(7月18日)A股低开后迅速翻红,深市走势强于沪市,食品饮料、房地产、家电等板块领涨,国防军工、传媒领跌,创业板指再探近期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9.07点,上涨0.17%;深成指报7259.45点,上涨0.90%;中小板指报4669.83点,上涨0.04%;创业板指报1305.92点,下跌0.52%。

  沪市成交额为825.10亿元,深市成交额为950.4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1775.5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1779.61亿元略为缩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