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斯拉概念引爆涨停潮 沪指放量涨近1%

2014年07月1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近期的市场表现与上半年的主基调发生了明显变化,周期类蓝筹板块的稳健攀升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宏观数据尚不能完全确认市场自身所隐含的“经济企稳复苏”格局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一(7月14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受五部委联合力推公务用车新能源化消息刺激,汽车板块领涨沪深两市,权重股活跃带动大盘一路攀升,沪指收涨0.96%;创业板探底回升,涨0.57%。

  值得一提的是,与汽车相关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锂电池、超级电容等特斯拉概念股全线活跃,安凯客车、曙光股份、万向钱潮、江淮汽车、松芝股份、沧州明珠、动力源等7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6.65点,上涨0.96%;深成指报7278.86点,上涨1%;中小板指报4752.61点,上涨0.85%;创业板指报1367.07点,上涨0.57%。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