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总资产突破2万亿 不良双升

2014年04月24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银行首季净利润大增四成,部分钢贸和民营中小企业经营困难令其“不良”双升;3月末,该行房地产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逾10%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平安银行(000001.SZ)昨日(4月23日)晚间发布一季报显示,该行总资产首次站上2万亿元关口,首季净利大增四成至50亿元。但受部分钢贸和民营中小企业经营困难影响,不良贷款和不良贷款率均有反弹。

  财报显示,截至3月末,平安银行总资产2.10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86%;总贷款(含贴现)8903.49亿元,较年初增5.08%;总存款1.38万亿元,增13.61%,增量相当于2013年全年增量的8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